首页
>动态要闻>部门动态

[教体处]党支部“庆七一”系列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高新区教体处党支部组织开展“庆七一”“四个一”系列活动,筑强基层堡垒,激发组织活力。

7月1日上午,在教体处机关党支部领誓下,教体处党委书记、处长崔汝友带机关全体在职党员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共同探寻入党时举起右拳那一刻的初心。



七一前夕,教体处党支部为1-6月份入党的支部党员过“政治生日”,赠送“政治生日”贺卡和政治理论书籍,与党员进行谈心谈话,党员发表感想感言等,并与主题党日活动结合起来,把给党员过“政治生日”作为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和关心关爱党员的一项重要举措。



组织党员观看灯塔大课堂“榜样讲党课”,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医护人员、基层干部、人民警察、基层党组织等各行各业的抗疫榜样的感人事迹,让在座的党员纷纷泪目。通过观看先进事迹,激励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先进、争当先锋,弘扬榜样精神,传递榜样力量。



  组织教体处机关党员,到高区红色印记馆,重温激情革命岁月,党员干部们被老一辈共产党人舍生忘死、前赴后继、不畏艰险、迎难而上的大无畏革命精神深深震撼,全体党员纷纷表示,一定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打造教育强区、办人民满意的教育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苟乃轩)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