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要闻>公示公告

关于对高新区2019年度中小学教师职称评审委员会评审通过人员实行异议期的通知

各呈报部门:

2019年度高区中小学教师职称评审委员会已于2020年9月17日召开了评审会议,对申报中小学一级教师、中小学二级教师、中小学三级教师职称资格人员的申报材料进行了评审。经过材料审核、专家评议、评委会无记名投票等程序,张文娟等72人通过了一级教师职称评审,李建浩等141人通过了二级教师职称评审,宋彦慧等12人通过了三级教师职称评审(名单附后)。

为了进一步加强工作透明度,保证评审结果公正合理,根据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关于对评审结果实行异议期公示的要求,确定本次异议期自2020年9月17日至2020年9月30日,共10个工作日。请各呈报部门将评审通过人员名单进行公示,广泛征求专业技术人员和群众意见。对群众有异议的,要及时调查了解。异议期结束后3天内,请将征求意见的方式、群众意见和单位意见等情况以书面形式报区教体处政工办(不受理口头、电话或匿名信形式反映的问题),同时将公示情况报告以盖章后PDF版上传职称评审系统。

通讯地址:文化西路288号高新大厦27楼2704室。

邮政编码:264209

附件:

1.高区2019年度中小学教师职称中级评审委员会评审通过人员情况公示表.xls

2.高区2019年度中小学教师职称初级评审委员会评审通过人员情况公示表.xls

威海高区教育体育处

2020年9月17日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