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要闻>时政要闻

威海高新区总体国家安全观主题公园建成开放

英英白云,摇曳入晴空;绿草茸茸,长廊蜿蜒,美不胜收。日前,威海高新区总体国家安全观主题公园建成,向市民免费开放,周边不少居民早已迫不及待走进园中一览公园风采。



主题公园坐落于华田体育公园内


仿古文化长廊


威海高新区总体国家安全观主题公园坐落于华田体育公园,由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于今年9月建成,占地4000多平方米。主题公园内设有立体雕塑、主旨展板、文化长廊、趣问互动等多个区域,共设置各类宣教设施60余处。




主题公园聚焦主题、突出特色、共建共享,在展示内容上,全面阐释总体国家安全观主要内容和核心要素,并对10余个国家安全领域进行了重点释义解读;在展现形式上,做到了生动直观、寓教于乐,精心设置了国家安全知识趣问亭,利用电子触摸屏幕、知识有问有答等形式增强宣教的参与感、互动性,提升了对不同年龄段群众的吸引力。



仿古文化长廊





威海高新区总体国家安全观主题公园目前人流量日均达到1000人,初步形成了良好的宣教效果。高新区将充分利用主题公园,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国安教育活动,着力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推动全社会形成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合力。(张蕃)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