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要闻>基层播报

[初村镇]恒山社区I区回迁安置楼主体封顶

9月16日,初村镇恒山社区I区回迁安置楼封顶仪式在项目工地隆重举行。

一大早,恒山社区I区现场聚满了群众。9时18分,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浇筑完成,I区3栋回迁楼正式封顶。“楼封顶了,我们住上新房的日子也越来越近了。”现场庆祝封顶仪式的居民林乐花激动地说道。看着老村栋栋新居拔地而起,搬上楼的日子越来越近,现场村民个个满是兴奋。

据悉,西北村I区地块于2019年8月底彻底清空,2019年10月开始正式施工,目前3栋11层单体建筑、共154户,已完成主体封顶,I区剩余4栋回迁房单体已施工至主体4层。除I区外,西南村C2区3栋回迁房单体已封顶,剩余2栋已施工至主体3层;东南村D区6栋回迁房单体已封顶,其余4栋已施工至主体3层,东北村J、K两区地块10月底前可基础完工。

 

棚改拆迁工作不仅是迁村并居实现一步城市化的重要途径,更是改善人居环境、提高群众生活品质的重大民心工程。今年,初村镇仍将棚改拆迁工作作为重点,坚持统筹推进、多管齐下,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抢抓工程进展,使村民早日乔迁新居,享受与城市中心区一样的基础设施配套和公共服务体系,进一步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高宁)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