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要闻>公示公告

2020年9月拟发放企业稳岗扩岗专项支持计划“以工代训”补贴公示

根据威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威海市财政局关于转发《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山东省财政厅<关于印发企业稳岗扩岗专项支持计划实施方案的通知>的通知》等文件规定,对受疫情影响出现生产经营暂时困难导致停工停业的中小微企业,组织职工开展以工代训的,可根据以工代训人数给予企业每月500元/人、最长6个月的职业培训补贴,单个企业在政策执行期内最高补贴10万元。受疫情影响较大的外贸、住宿餐饮、文化旅游、交通运输、批发零售行业,补贴范围扩大到大型企业,单个企业在政策执行期内最高补贴50万元。

现将我区2020年9月拟发放企业稳岗扩岗专项支持计划 “以工代训”补贴企业名单予以公示,公开接受社会的监督。公示期内,如发现与公示内容不符现象,请予以举报。

公示时间:2020年9月23日至2020年9月29日

电    话:0631-5629708


附件:2020年9月拟发放 企业稳岗扩岗专项支持计划“以工代训”补贴企业名单.xls



高区就业和社会保障处

2020年8月11日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