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要闻>部门动态

[就业社保处]我区赴通辽开展人力资源对接交流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我区与内蒙古通辽市人力资源合作,推动双方劳务协作深度融合,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发展目标,9月18日—20日,区就业和社会保障处带领区内重点企业及人力服务机构赴内蒙古通辽市开展人力资源交流活动。



活动期间,我区威高集团、光威集团及联桥集团等5家企业携300多个岗位参加了2020年内蒙通辽贫困劳动力就业专场招聘会,受到当地求职者的广泛欢迎。本次招聘活动吸引了包括威海、北京顺义区、宁波、秦皇岛等地的128家企业参加。共发放宣传资料500多份,达成就业意向70余个。会后,区就业社保处和辖区招工企业分别参加了调研和座谈,详细了解当地劳动力结构和外出务工情况,并现场建立劳务输出微信群,为两地即时开展用工信息交流提供了便利条件。同时,与内蒙古民族大学、通辽市职业学院、通辽市工业职业学院等高职院校进行了座谈交流,达成了6个校企、校地实习就业合作意向。

下一步,区就业社保处将继续以企业需求为导向,为辖区企业提供“店小二”式服务,进一步完善企业用工服务保障长效机制,深化两地人力资源合作,深挖省外劳动力资源,着力解决企业就业用工问题,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和冲击新目标保驾护航。(王金宝)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