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要闻>部门动态

[市场监管局]区举办2020年“质量月活动”之首席质量官培训班

9月16日-9月18日,高新区30余家企业质量高管参加在威海市阳光大厦举行的首席质量官培训活动。自此,全区260多家大中型及重点企业全覆盖参加了市区两级组织的首席质量官培训,全区规上企业均实行首席质量管理制度,全区配有239名首席质量官,为高质量发展、品牌提升发挥着重要作用。





自2016年连续5年,高新区市场监管局每年组织企业参加首席质量官培训, 培训涉及品牌管理、质量管理体系、卓越绩效管理、首席质量官管理制度、国内知名质量管理企业经验分享、知名质量管理人才讲授等。

下一步,高新区市场监管局将继续在打造全区知名品牌,确保规模以上企业首席质量官覆盖率达到100%,组织骨干企业质量负责人开展卓越绩效管理培训,举办中小企业质量管理培训等方面开展工作,提升全区质量管理水平和企业品牌价值。(丛静)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