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要闻>部门动态

[经发局]走访慰问贫困群众

9月23日,区经发局局长逄忠全带领局部分党员、工作人员来到初村镇长夼村走访慰问贫困户潘朋慧和都基海。

在潘朋慧爷爷潘守礼家,逄局长详细了解其家庭生产生活状况、身体健康状况,并询问其孙女学习情况,并与威海市天罡仪表有限公司负责人一起送去中秋慰问品以及助学善款5000元,鼓励其孙女要乐观向上,刻苦学习,以优异成绩回报社会,报效家乡。现正值农忙季节,得知潘守礼家想寻找工作岗位后,逄忠全现场办公,协调五十一号农场有限公司提供了就业岗位,解决了贫困户的工作及收入难题。



在都基海家,逄忠全送去中秋慰问品并详细了解其慢病情况、生活情况和房屋修缮情况,得知都基海家排烟管道堵塞后,与工作人员一起研究排查堵塞原因,联系协调专业人员进行疏通,着力解决都基海家的生活环境问题。

下一步,区经发局将继续充分发挥经济管理职能作用,扎实推进行业扶贫工作,凝聚力量,精准扶贫,助力全区打赢脱贫攻坚战。(张磊)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