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要闻>基层播报

[初村镇]喜报!五十一号农场标准化试点通过验收

日前,省市场监管局组织专家组对我市承担的包括高端装备标准化试点、威海高新区田园综合体建设标准化试点等在内的6项省级标准化试点进行了评估。其中,威海高新区田园综合体建设标准化试点由威海市五十一号农场股份有限公司承担,经过专家组的评审,威海高新区田园综合体标准化试点以综合评分102分高分顺利通过验收。



评估期间,专家组一行实地来到五十一号农场,查验了项目实施过程的原始台账记录,询问了一线员工标准化知识和培训普及情况,并在随后在座谈会上,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标准化试点项目工作的情况介绍。通过“听、查、看、问”,专家组认真细致地对项目进行了现场考核,一致认为,该项目组织有序有据、实施成效显著。

据了解,五十一号农场成立于2015年3月,位于威海高新区初村镇远庄村,注册资金1亿元,曾先后被评为山东省农业产业化省级重点龙头企业、山东省省级扶贫龙头企业、山东省农业“新六产”示范主体、山东省服务名牌等称号。农场自有品牌“黄胖子”牌苹果,是威海市首批知名农产品企业产品品牌,获得国家绿色食品和有机转换食品认证。农场内还开设了小动物社区、微型森林氧吧、阳光沙滩、阳光草坪、多功能运动场地等休闲区域,丰富了园区旅游项目。

五十一号农场总经理、项目管理者代表黄琳青表示,今后会将科学技术更加深入的融入到农业生产当中,充分利用标准化的管理运营模式,为人们提供高标准、更安全的绿色果树产品。同时,农场将把农业生产、农产品加工、休闲观光服务更加紧密地结合在一起,为促进农业发展方向转型开辟新途径。(高宁)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