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优化营商环境专题>动态信息

【政务服务】主动上门服务让“高兴办”品牌更响亮

10月15日下午,威海世创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办公室里,不到10分钟,高新区审批局工作人员就帮企业做好了企业投资备案申请,负责人杜兰平董事长感动地说:“真没想到你们的行动这么迅速,我们的需求刚刚提出,不到半小时你们马上就上门帮我们解决好了,真没想到你们的服务这么周到细致,我们没有想到的全替我们想到了。我们选择威海高新区投资创业太正确了”。

近日,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得知区内的山东未来机器人有限公司、威海世创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威海云山科技有限公司、盛洁医疗等5家孵化器企业急于膨胀扩展开工建设新项目后,立即成立政务服务专班,并为5家企业分别配备项目管家,然后由分管领导带队逐家上门走访企业,并为企业送去了高新区工程建设项目“高兴办”服务手册,该服务手册涵盖了工程建设项目生命全周期的所有审批事项的办理流程、服务指南、最新政策和项目管家电话等,让企业足不出户就可以清楚了解工程建设相关手续办理情况。同时,还现场建立政务服务微信群,承诺可以随时根据项目单位的实际需要,随时预约上门服务,解决企业疑惑困难。

今年以来,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深入贯彻落实“放管服”改革要求,以服务企业为中心,多措并举,深入实施流程优化再造,加快制度创新,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打造高新区行政审批局“高兴办”服务品牌。截至目前,高新区行政审批局根据实际工作需要,先后成立了18个以局领导为主要负责人的服务专班和项目管家队伍,为全区60多个项目单位提供帮办代办服务300余次,有效地解决各类问题 500多项,得到了服务对象的认可,让“高兴办”品牌更加响亮。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