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要闻>时政要闻

高新区管委与国网威海供电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10月28日,高新区管委与国网威海供电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和杜涝线等7条线路迁改合作协议。区领导刘伟、柯学民、张强、于维锋、丛培杰,国网威海供电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陈志勇等出席仪式。刘伟、陈志勇分别讲话,张强主持签约。






刘伟对国网威海供电公司多年来为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优质、高效、全方位的电力保障表示感谢。刘伟指出,高新区历来高度重视与国网威海供电公司的合作,双方长期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共同创造了“24小时建成医用防护服车间”等一系列成功合作范例。经济发展,电力先行,高新区对电力事业将继续秉承“照单全收、马上就办”原则,进一步提升服务能力,安排专班、专人全力以赴协调解决电力发展建设遇到的困难问题,为电力发展营造良好环境。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在更广领域、更高层次、更大范围继续谋求战略合作,推动双方实现互惠共赢,共同为“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建设贡献力量。 



陈志勇表示,一直以来,高新区管委非常关心和支持电网发展,今天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双方合作进入了崭新篇章。国网威海供电公司将与高新区继续保持真诚合作、共建共赢,携手加快“精致电网”建设,助推高新区打造“西展新核心”,为全面开创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提供更加有力的电力保障。




签字仪式前,陈志勇一行先后来到全球打印机基地和威高预灌封进行实地考察,并与区直相关部门及威高等部分企业召开座谈,围绕电网规划、电力需求、企业用电问题等进行深入互动交流。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