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要闻>时政要闻

刘伟会见美国捷普客人

10月29日,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伟会见美国捷普电子有限公司业务副总裁侯仰东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密切合作、加快项目进程展开交流。区领导柯学民、高明读会见时在座。





刘伟对侯仰东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美国捷普入驻高新区以来,呈现出澎湃的发展势头,令人振奋,是全球打印机产业链条发展的关键一笔。双方当前合作已进入裂变发展时期,高新区将一如既往地为捷普提供专业、精准、高效的配套和服务保障,为双方合作发展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创造宽松良好的环境,助推捷普项目进一步在高新区做大做强,不断布局更多高端优质产业,取得更大成就。也希望双方今后建立更加紧密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使互利合作结出丰硕成果,成为携手发展的成功典范。

侯仰东对高新区为企业积极提供精准、专业、周到的服务表示感谢,特别是在供电保电、复工复产、项目推进、服务保障等各方面,工作坚决有力、扎实有效,助力企业实现了高质量高速度的发展,进一步坚定了捷普在高新区扩大产能的信心。他表示,将加快与高新区的战略合作步伐,全力助推全球打印机基地发展,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谢菁)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