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要闻>时政要闻

周乃翔来高新区调研高新技术产业发展等工作

12月20日,省委副书记、省长周乃翔来高新区调研高新技术产业发展等工作。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大力发展高新技术产业,扎扎实实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市委书记张海波,市委副书记、市长闫剑波,区领导刘伟、柯学民、张强参加活动。






威高集团是国内医疗企业和医用耗材行业龙头企业,周乃翔来到企业展厅和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科技研发和市场开拓情况,叮嘱企业负责人持续加大研发投入,积极推动新产品临床应用,更好造福群众身体健康。在捷普电子有限公司,周乃翔深入了解企业发展规划和项目推进情况,希望企业依托威海良好产业基础,聚焦打印机主业,加大上下游项目建设力度,合力打造全球先进打印机制造基地。

周乃翔强调,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做好“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这篇大文章,奋力蹚出高质量发展新路子。要大力加强自主创新,加大高端人才引育力度,积极推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聚力打造一批代表新经济和未来产业方向的引领性集群、领航型企业和标志性项目,持续增强经济社会发展创新力。要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全面完成好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谋划好明年的思路举措,确保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