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要闻>时政要闻

振奋精神,凝心聚力!上班第一天,高新区举行集体升国旗仪式

2月18日,新春上班第一天,高新区管委举行集体升国旗仪式,激励全体机关干部迅速进入工作状态,振奋精神,乘势而上,团结实干,为推动创新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伟带领区党工委、管委班子成员,区直各部门以及各镇、街道,驻区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升旗仪式。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柯学民主持升旗仪式。





上午8时许,升国旗仪式正式开始。全体机关干部精神饱满,整齐列队,护旗手迈着矫健的步伐整齐入场,在雄壮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缓缓升起,全场人员向国旗行注目礼。




随后,在国旗下,两名机关干部代表宣读新春献词。致辞中说,2020年, 面对繁重的改革发展稳定任务和新冠肺炎疫情的冲击,高新区上下紧紧围绕中央、省、市决策部署,同心聚力、攻坚突破,率先实现了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外资企业和省市重点项目“三个100%”复工复产,形成了完整的防疫产业链,建成国家重点应急物资保障基地,经验做法被省委两次刊发推广,获得国务院表彰。得益于快速复工复产,全区工业增加值总量占全市比重由43%提升到46%,高新技术产品出口占全市43%,固定资产投资、工业利润、财政收入质量等各项指标稳居全市第一。成功获批国家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以全省第一的成绩通过国家双创升级特色载体验收。越南、广州等国际国内产能加速向威海集聚,激光打印机基地整机产能突破1000万台,成为全球最大基地,“引进惠普经验做法”成为全国、全省教学案例。在全市,连续5年蝉联高质量发展督导考核第一名,今年成功获得全市考核同组第一,连续5年荣获全市优秀单位;在全国、全省开发区序列中,持续稳居“第一方阵”。2021年,在“十三五”成功实现工业收入和地区生产总值“两个倍增”的基础上,高新区将继续向着到2025年再实现“两个倍增”的宏伟目标加压奋进,把“威海要向精致城市方向发展”作为总目标总方向总遵循,全面落实省、市部署要求,奋发进取干事创业,把握机遇开拓新局,持续发扬“三牛”精神,以新时代奋斗者的新姿态,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

柯学民在主持时强调,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进的开局之年,也是高新区建区30周年。新的一年里,全区上下在区党工委、管委的坚强领导下,勠力同心、苦干实干,全面落实“1152”工作部署,接续奋斗、筑梦扬帆,为全面开创“精致城市·幸福威海”贡献更多高新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升旗仪式后,区领导同各部门、单位机关干部合影留念。付岩帅、刘晓冬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