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要闻>公示公告

高新区区属国有企业威海高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

根据工作需要,威海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区区属国有企业威海高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具体公告如下:

一、招聘范围及数量

本次计划招聘工作人员35名。

二、招聘条件

(一)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二)具备相应岗位所需的学历、专业、技能、年龄等条件(详见附件1《威海高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计划表》);

(三)政治素质过硬,工作能力突出,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爱岗敬业、忠于职守,有大局意识和奉献精神。

(四)具有良好的品行和适应岗位的身体条件。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应聘:

(一)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的人员,被开除公职的人员,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人员;

(二)在读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现役军人以及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人员不得应聘;

(三)在读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不能用已取得的学历学位作为条件应聘;

(四)受过纪律处分且尚在影响期的人员按相关规定执行;

(五)应聘岗位应符合任职回避的相关规定。

三、招聘程序

(一)公开报名

1.报名时间:2021年02月19日—2021年2月26日16:00。

2.报名方式:通过网络报名方式,提交报名材料(报名时间以邮件发送时间为准)。应聘人员将要求的报名材料集中在一个文件夹中并压缩,以“岗位名称+姓名+手机号码”方式命名并发送至邮箱lisa.wang@trust-bridge.cn。每人限报1个岗位。应聘人员在资格初审前多次提交报名信息的,后一次填报自动替换前一次填报信息。报名资格一经初审通过,不能更改。报名人员在应聘期间的表现,将作为公开招聘考察的重要内容之一。

3.应聘人员网络报名需提交的报名材料:《报名登记表》(详见附件2);二代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全日制本科岗位的学历必须提供);有用人管理权限的单位出具的工作经历证明、业绩履历证明或劳动合同;与工作经历相对应的社保缴纳证明等材料;持有外语等级证书、职称证书、执业资格证书、学信网电子注册备案表等证件的可一并提供(详见附件3)。

4.对应聘人员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凡不符合报名条件或报名材料弄虚作假的,以及材料不齐全等原因未通过资格审查的,一律取消应聘资格。

5.考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相关考试事宜均通过联信智达微信公众号公示,请应聘人员密切关注。

(二)笔试

1.对通过报名资格审查的应聘人员,组织笔试,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公告。

2.笔试主要考察报名人员的政策理论水平、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能力、文字表达能力等综合素质。

3.根据笔试成绩高低按招聘岗位数量1:5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的人员。笔试实行百分制,根据成绩汇总分析,确定笔试合格分数线,未达到合格分数线不得参加面试。

4.笔试成绩及其它相关事项,在联信智达微信公众号发布。

(三)面试

1.对进入面试的应聘人员,按照全面、客观、公正的原则,组织面试考试。

2.重点考察了解应聘人员的综合能力素质、专业化水平、逻辑思维能力、语言表达能力等,注重实绩、突出能力、综合择优。

3.面试实行百分制,设定合格分数线,低于合格分数线的不得列为考察对象。面试结束后,按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分别占40%、60%的比例计算综合成绩,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和综合成绩均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尾数四舍五入。根据综合成绩高低,按岗位数量1:1的比例确定考察对象。

4.综合成绩并列的,按笔试成绩高低确定考察对象。

(四)考察体检

1.在面试基础上,采取适当方式对考察对象进行考察了解,重点考察工作履历和工作实绩。

2.对考察合格人员,按规定组织相关人员进行体检。

3.考察发现有影响招聘使用情形或体检不合格的,根据综合成绩依次递补。  

(五)公示聘任

综合笔试面试和考察体检等情况,研究确定拟聘任人选。采取适当方式,对拟聘任人选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未发现影响聘任问题的,按规定办理相关聘任手续。

四、其他事项

(一)应聘人员须严格履行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加强健康管理,携带身份证和山东电子健康码等参加考试。

(二)聘用人员试用期为3个月,在试用期内表现不合格的将不予录用;在工作期间不能胜任本职工作的,将予以解聘。

(三)主管岗位月工资5500元左右,高级专员岗位月工资4500元左右,专员岗位月工资3500元左右;并根据考核完成情况发放一定数额的奖励绩效工资,并按规定缴纳五险一金。

(四)取得面试资格的应聘人员在规定时间内没有提交相关材料的,视为弃权。经审查不具备应聘条件的,取消面试资格。

(五)威海高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可根据岗位需求变化及报名情况等因素,调整、取消或终止个别岗位的选聘工作,并对选聘及相关专业享有解释权。


附件:1、威海市高新区区属国有企业威海高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公开招工作人员岗位计划表.xlsx

          2、威海高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岗位报名登记表.doc

          3、提报学历学位有关证明材料的说明.doc



山东联信智达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2月19日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