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要闻>部门动态

[税务局]抓春训及早动手,忙培训提升服务


为进一步提高服务技能,更好地为纳税人服务,春节刚过,高新区税务局办税服务大厅就以春训为契机,开展“结对互助互学”活动,苦练内功提升窗口人员能力素质,提高窗口办税服务水平,全面展现新风貌、担当新作为。



在遵循互选意愿前提下,结合窗口岗位特点,将两名窗口人员为一组结为互学对子,按照由简入繁的原则,分别为对方制定相关指导实施计划,从各自业务的基础知识开始教起,直到对方能够掌握自己的业务流程并熟练操作。



为保障“结对互助互学”活动取得实效,办税服务厅相关负责人也认真设计课程,丰富教学内容,只为增强培训的吸引力和感染力;其他责任人也及时跟进,第一时间掌握学习情况,强化学习效果,并做好培训效果阶段性评估,充分激发窗口工作人员学知识、提技能的热情,确保窗口人员对工作制度、“非接触式”办税、税费优惠政策等事项可以做到人人能熟练操作和准确解答。(谭佳世、杨晓丽)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