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要闻>部门动态

[建设局]积极组织开展垃圾分类工作


新年伊始,为更好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提高辖区居民垃圾分类的主动性和积极性,2月18日至20日,区建设局环卫科分别走进怡园街道与田和街道部分社区,与相关单位共同探讨2021年城区生活垃圾分类实施方案。




2月19日,区建设局环卫科组织联华市政公司志愿者们分别走进怡园街道卧龙山社区、西文化两个社区,拉起“垃圾分类”宣传横幅并向居民发放了《垃圾分类知识宣传手册》1600余份,讲解了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及正确分类方法,提升居民的环保意识。同时,还给过往行人现场演示了智能垃圾分类收集箱注册、使用流程及积分兑换标准,让大家对垃圾分类箱的使用有了详细了解,倡导大家从日常生活入手,从小事做起,争当垃圾分类参与者。




2月20日至25日,区建设局环卫科组织联华市政公司志愿者们分别走进中信银行高区支行、住房公积金高区管理部等9处公共机构,向前来办业务市民发放了《垃圾分类知识宣传手册》800余份。

垃圾分类志愿者宣传活动,旨在通过发挥志愿者的力量,加大居民生活垃圾分类的意识,带动身边更多的人积极参与垃圾分类,共同打造美好家园。(李凯友、李书峰、董建成)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