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要闻>时政要闻

全区建设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召开

3月5日,全区建设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召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丛建旭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区房地产企业、建筑施工企业、监理单位、市政企业负责人,建设局全体科级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成员集体观看了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中建五局烟威分公司等5家施工、监理单位负责人做了表态发言。会议分析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要求继续贯彻落实省、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对2021年建设系统安全生产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动员建设系统全体上下进一步明确任务,突出重点,强化措施、狠抓落实,确保全区建设领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安全生产新要求,坚决将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要认清当前形势,增强安全生产防范意识,汲取安全生产事故教训,把正在开展的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抓紧、抓实、抓到位;要落实各方责任,强化安全生产风险管控,完善预防体系和应急管理机制,守住安全生产最后一道防线,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刘思兰)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