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要闻>时政要闻

刘伟会见联想图像集团客人

4月10日,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伟会见联想图像集团董事长俞兵一行,区领导柯学民、高明读、张强参加会见。



刘伟会见联想集团客人

刘伟对联想图像选择威海投资兴业表示感谢。他说,联想图像激光打印机项目落地,对威海以及高新区的高质量发展、区域科研创新能力的整体提升,将产生重大的推进作用。高新区将坚决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全力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持续做大做强产业链条,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并联合工信部电子信息技术综合研究中心,为联想提供国家电子信息行业最顶层的规划和技术服务,全力营造最优越的营商环境,确保联想图像项目在威海迅速发展壮大。



俞兵表示,高新区在招商引资过程中表现出的真诚和执着,以及全力为企业提供专业、敬业、高效的服务,使联想集团深受感动。威海高新区思路超前,打造世界级的激光打印机产业基地以及医疗器械产业集群,产业优势明显,发展前景广阔,同时集聚了众多国字号高端平台,更加坚定了企业在威海投资兴业的决心和信心,对在威海的发展充满期待。入驻威海是联想图像优化重组打印机产能、提升自主科研创新能力的重大战略抉择,也是推动数智化转型、铸就品牌未来成长发展的重要基石。联想图像将进一步加快与威海的战略合作步伐,在更多领域、更深层次探索更多合作机会,推动区域科研创新能力整体提升,进一步提振区域经济发展。(张蕃)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