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目录 >> 会议公开
索引号 11371000004359440C/2021-00307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高区党政办公室 组配分类 会议公开
全区经济运行联席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1-04-02 20:5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高区党政办公室 字号:[ ]


4月2日,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柯学民主持召开全区经济运行联席会议,深入分析1-2月份经济运行情况和存在问题,安排部署一季度及上半年重点工作。区党工委委员、商务局局长高明读,各经济运行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参加会议。

柯学民强调,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和关注重要经济指标的完成进度情况,做好项目备案、列统、数据应统尽统等工作,区经发局总牵头,细化指标、加强指导、强化考核,各部门根据职责分工,深入分析研究,细化具体抓手和推进措施,做好信息按时上传,项目按月调度,确保高效率、高质量完成核算、统计,切实解决全区经济发展和项目建设中的问题,保障重点项目快速推进,确保在统计数据中体现我区经济发展的澎湃动能。要高度重视“小升规”工作,行业主管部门要做好小企业的培育工作,建立“四上企业”后备库,加强对企业的联系服务,提升服务企业的能力和水平,全力推动惠企政策落地。要高度重视考核工作,以考核为导向,认真研究每一项考核指标,聚焦短板弱项,分析原因、找准症结,精准发力,及时调整工作思路和措施,加强沟通,相互支持,主动配合,团结协作,共同为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