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要闻>时政要闻

高新区在京流动党员党支部书记参加省在京流动党员党史学习教育培训班并做典型发言

6月7日至10日,全省在京流动党员党史学习教育培训班在北京市昌平区北七家爱博路商务培训中心举行,全省各地市、区市的在京流动党员党组织负责人参加培训。高新区在京流动党员党支部书记夏承钧代表威海交流支部建设和服务家乡发展的经验做法。




这次全省在京流动党员党史学习教育培训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采取课堂学习交流与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邀请了欧阳自远院士作《向太阳系的星辰大海挺进》讲座,邀请中央党校、中央宣讲团教授做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并在香山革命纪念馆开展现场教学。

据悉,这次培训班安排了泰安、威海、日照、临沂、德州、聊城、滨州、菏泽8市的先进县级党组织代表做交流发言。我区在京流动党员党支部于2017年9月成立,现有党员32名,支部委员3名,四年来,在威海在京流动党员党委和高新区党工委的领导指导下,党支部围绕增强政治功能和组织力,针对在京流动党员工作时间不统一、集中学习难度大等情况,积极探索推行党小组设置精细化、党课活动实地化、交流学习网络化的模式,支部规范化建设和党员管理取得了较好成效。支部坚持“立足北京、回馈家乡”,开展“回报家乡当先锋”活动,打好“亲情牌”,积极为在京失业党员寻找就业岗位;打好“榜样牌”,鼓励优秀党员尤其是有资源有实力的企业家为家乡引进项目和资金“牵线搭桥”;打好“帮扶牌”,动员创业有成的流动党员帮扶家乡困难群众,为家乡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王洪涛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