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要闻>时政要闻

鲁东大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来我区开展“学史崇德”现场教学

6月10号,鲁东大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来我区全球激光打印机基地、民族复兴(威海)教育基地威高展厅开展“学史崇德”现场教学,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赵广金、鲁东大学党委书记徐东升参加活动,区领导刘伟、于志昂陪同活动。


参观全球激光打印机基地


在全球激光打印机基地,讲解员讲述了从三星打印机即将撤离到打造具有世界影响力的千亿级全球激光打印机基地的惊天逆转,高新区机关干部凭借进取精神、专业精神、执着精神、拼命精神,把一个个遥不可及的“天方夜谭”变成梦想成真。学员们纷纷表示钦佩不已,深受鼓舞。在民族复兴(威海)教育基地威高展厅,学员详细了解威高坚持自主创新打造医疗器械民族品牌的创新创业历程,真切感受自主创新在推动民族走向复兴中所展现的强大力量,引发了全体学员如何更好地贯彻新发展理念,进一步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的深入思考。


观摩民族复兴(威海)教育基地威高展厅


学员纷纷表示,此次现场教学内容丰富、形式新颖,高新区在高质量发展中趟出了一条敢为人先的路子,高新区党员干部的“四种精神”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党员干部担当作为、开拓创新、勇为人先的精神品格,使大家从中汲取了宝贵的精神力量。今后将继续强化宗旨意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把理想信念的坚定性体现在对党绝对忠诚上、体现在履职尽责的过程中、体现在严明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上,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自觉履行使命担当,努力培养更多适应党和国家事业发展需要、又红又专、全面发展的优秀人才,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张蕃)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