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要闻>时政要闻

兄弟区市来我区开展“学典型、促发展”比学赶超考察学习活动

6月4日至6月12日,环翠区、文登区、荣成市、乳山市、经区、临港区、南海新区、综保区考察团分别来我区开展“学典型、促发展”比学赶超考察学习活动,区领导刘伟、柯学民、王役兵、张强、于志昂分别陪同活动。

考察团到全球激光打印机基地、香港亿和精密(威海)电子产业园、威高普瑞预灌封注射器技术改造及产业化项目和天力电源等地进行了实地观摩,实地学习先进制造业、招商引资及对外开放、社会治理、生态环保及岸线整治、现代服务业、为民办实事等领域典型项目、典型经验,进一步激发动力、加快赶超。

考察团纷纷表示,此次考察学习收获满满,高新区迅猛发展的强劲势头,开放创新的先进理念,拼搏进取的精神面貌,值得学习。各相关部门、单位要以此次考察学习为契机,结合正在推进的“规范建设年”建设,学出争先进位好经验,比出敢拼能赢精气神,干出快速发展高质量,掀起新一轮思想大解放、作风大改进、状态大提升、工作大突破热潮,加快实现建设现代化产业新城新跨越。  (刘思兰 谢菁 张蕃)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