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要闻>部门动态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财政局:倾听企业心声,让减税降费政策实打实“落地生根”

6月11日,市财政局、高新区财政金融局在高新大厦共同召开高新区减税降费工作座谈会,征求企业意见,倾听企业心声。威高血液净化、金猴集团威海鞋业、威海北洋电气等16家企业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各企业代表围绕企业减税降费政策落实情况和减负效果进行交流,畅谈对减税降费的“赞”与“盼”,并就财政部门如何持续优化管理服务,落实减税降费进行深入探讨,提出意见建议。市财政局税政科负责人围绕新时期税制改革进行专题解读,帮助企业及时了解、掌握最新税收政策,并对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的答复。

参会企业代表纷纷表示,本次座谈会是一次宝贵的学习机会,不仅让企业吃透了很多政策,也让大家学到了其他企业很多宝贵的经验做法,期待以后还能有更多这样的座谈。

本次座谈会是区财政金融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一个缩影,旨在了解企业经营运转情况,广泛听取企业对减税降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下一步,区财政金融局将持续落实减税降费工作,广泛开展全方位政策宣传,确保市场主体应享尽享政策红利。丛奥运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