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要闻>公示公告

2021年威海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区面试前置公开招聘教师初试、面试通知

根据2021年威海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区面试前置公开招聘教师工作要求,结合现场报名和资格审查情况,中小学美术、小学语文B岗位增加初试环节,其余岗位报名人员均直接进入面试环节。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初试

1.时间、地点

2021年6月19日(周六)上午6:50前,应聘人员携带准考证、有效身份证件及《考试人员健康管理信息采集表》到威海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区第一小学(威海市文化西路193A-1号)参加初试。

2.初试程序

(1)应聘人员在规定时间进入候考室,7:00开始抽签,按照报考岗位抽签确定初试顺序。抽签开始时仍未到达候考室的视为自动弃权。

(2)初试采用答辩的方式进行,每人不超过3分钟。

3.成绩公布

初试结束后,统一在考点张贴公布成绩,按照初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确定50人进入面试,中小学美术、小学语文B岗位进入面试人员名单请于6月19日18:00后在威海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http://www.whctp.gov.cn)查看。

二、面试

1.时间、地点

2021年6月20日(周日)上午6:50前,应聘人员携带准考证、有效身份证件及《考试人员健康管理信息采集表》到威海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区第一小学(威海市文化西路193A-1号)参加面试。

2.面试程序

(1)应聘人员在规定时间进入候考室,7:00开始抽签,按照报考岗位抽签确定面试顺序。抽签开始时仍未到达候考室的视为自动弃权。

(2)面试形式:面试采用试讲(即模拟讲课)的方式进行,其中,音乐、体育、美术教师和幼儿教师岗位增加专业技能测试(试讲和专业技能测试各占面试成绩的50%)。

①试讲

应聘人员独立备课30分钟后进行模拟讲课,讲课时间不超过8分钟。试讲主要使用威海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区各学段学科现行教材,由威海市教育局高技术产业开发区分局统一提供。面试人员除笔外,不得携带任何资料进入备课室。

②专业技能测试

中小学音乐教师岗位:必考项目为声乐;自选项目为舞蹈和器乐二选一。测试内容均为自选。我区提供钢琴和放音设备,应聘人员需自备其他乐器、U盘等用品(U盘中只能储存伴奏音乐,格式为MP3,不得储存其他任何材料)。

中小学体育教师岗位:测试内容由评委现场组织安排。应聘人员需自备运动装、运动鞋。

中小学美术教师岗位:测试内容为素描,时间120分钟。我区提供素描纸,应聘人员需自备画架、画板、笔、橡皮等工具。

幼儿教师岗位:必考项目为简笔画和唱歌;自选项目为舞蹈、键盘二选一。简笔画考试时间为20分钟,我区提供画纸,应聘人员需自备画具。唱歌曲目和自选项目内容自定。我区提供电子琴和放音设备,应聘人员需自备U盘等用品(U盘中只能储存伴奏音乐,格式为MP3,不得储存其他任何材料)。

3.成绩公布

面试结束后,在威海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http://www.whctp.gov.cn)公布面试成绩及进入笔试范围人员名单。

三、疫情防控要求

(一)考生要加强防疫知识学习,做好个人防护,避免人员聚集。自考试前14天起,考生采取自查自报的方式进行健康监测,早晚各进行一次体温测量,并于考试当日填写并上交《考试人员健康管理信息采集表》。一旦发现发热、乏力、咳嗽、咽痛、打喷嚏、腹泻、呕吐、黄疸、皮疹、结膜充血等疑似症状,应及时就诊排查,未排除疑似传染病及身体不适者不得参加考试。

(二)考前考生须申领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进入考点前应主动出示,并接受体温测量。体温≥37.3℃的考生,须进行体温复测。体温复测后仍高于37.3℃,经专业评估和综合研判,能继续参加考试的,安排在备用隔离考场考试。健康码为黄码、红码且无健康证明的,不得进入考场参加考试。

(三)考试期间要做好个人防护。在考点期间,考生应尽量全程佩戴口罩。在核验身份时,考生应摘下口罩并尽量缩短时间。

                                                                                                                          

                                                                                                                          威海市教育局高技术产业开发区分局

                                                                                                                                           2021年6月16日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