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要闻>部门动态

[财政金融局]共商创新政策,共话企业发展

为进一步规范完善财政科技资金使用管理,切实提高资金使用效益,近日,区科创局联合区财政局组织索尔生物、至帆科技、众成信息等7家在孵企业召开了创新政策征求意见座谈会,对《威海高新区科技创新专项资金管理办法》进行了详细解读,征求了与会企业的意见建议,共同探讨了科技创新引导支撑企业发展的思路与路径。

科技创新专项资金是区党工委、管委为推动科技创新发展而设立的专项资金,旨在深入贯彻实施高新区“1152”发展战略,加快科技创新发展,推进山东半岛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推动更高质量的可持续发展。专项资金使用和管理充分体现政府目标导向,遵循“集中财力、突出重点、科学规范、注重绩效、公开透明”的原则,资助金额实行单个项目与总量控制相结合的原则。

与会企业纷纷表示,高新区不断优化支持政策,加大资金支持力度,必将推动企业科技创新、快速发展,企业的创新、快速发展必将进一步助推威海高新区的高质量发展。(丛琳 于江)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