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信息公开目录>会议公开>管委专题会议

高新区召开听取全市二季度群众满意度调查情况专题会议

 

6月25日,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赵林主持召开群众满意度专题会议。区党工委委员、党群工作部部长于志昂及各区直有关部门、镇街、驻区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6月23日,市考核办会同市政务服务热线中心通过12345政务热线,对高新区二季度群众满意度进行调查。当晚,共访问有效样本1054个,收到群众反映意见建议212条。会上,与会人员又随机听取辖区群众对生态环境、居住环境、社会治安、基本医疗、文体生活、基础教育等6个方面的调查访问,并研究部署整改落实意见。

赵林表示,此次会议的目的就是让大家听民声、找差距,红红脸、出出汗,要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举一反三抓好整改落实,进一步提高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赵林强调,针对我区群众满意度测评工作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首先要解决基层工作不扎实问题。各部门要主动靠前、勇于担当,各镇街要组织社区工作者、网格员认真摸排广大群众的基础诉求,将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对重难点问题建立整改落实台帐,对短期内无法解决的问题,做好沟通解释工作,同时拿出方案、列明计划、立即行动,并做好公示、解释工作,切实让群众看到实实在在的新变化、新进展。要坚持社情联席会议制度,围绕群众反映的共性问题,尤其是职责不清、办理难度较大的,不定期组织专题会议研究分析,将问题列入督查督办,办理情况纳入目标绩效考核。   

于志昂就如何保证基层做到有人管事、有钱办事、有章理事、有机制顺事进行了强调。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