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信息公开目录>会议公开>管委专题会议

高新区举行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现场推进会

 

6月23日,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柯学民带领区直有关部门、镇街等负责人,调研我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情况,并召开现场推进会,就我区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进一步推动全区信用体系建设工作。

 

柯学民一行先后来到威海三阳服饰有限公司、初村镇马石泊村、吉林路“诚信示范街区”、田和街道田村社区,实地察看了解我区企业、农村、社区、街区等信用体系建设情况。在随后召开的现场推进会上,柯学民强调,信用体系建设是营商环境改善和精致城市建设的重要体现,是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的重要举措,各相关部门要深刻理解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意义,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的开展,及早行动,强化统筹部署,密切配合,形成完整的工作体系。要做好信用体系建设基础工作,探索工作方法,建立起系统完善的社会信用规章制度和标准体系,做出成效,以信用推动各项工作,形成经验模式,打造出高新区信用品牌。要以信用进企业、进校园、进机关、进农村、进社区“五进”工程为抓手,将信用体系深度融合到党建、社区治理等工作上,做好结合文章,充分调动起各类主体的积极性,让“海贝分”真正用起来,使诚实守信成为自觉追求。要加强舆论宣传,通过多种形式开展信用体系建设宣传,深入开展信用宣传教育活动,营造起全社会知信、用信、守信的浓厚氛围,助力我区营商环境改善和精致城市建设,推动全区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再上新水平。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