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信息公开目录>会议公开>党工委会议

区党工委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7月5日上午,区党工委召开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伟主持并讲话,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市纪委监委二级调研员李建军到会指导,孙法春、赵林、侯成阳、王役兵、高明读、张强、于志昂、于维锋、丛培杰出席会议。会上,孙法春、张强、于维锋做交流发言,刘伟总结讲话,并对下步相关工作进行安排。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振奋人心、统揽全局,讲话充分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为新征程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指明了方向。通过学习,进一步增强了自豪感、使命感和责任感,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推进高新区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指出,在党的坚强领导下,高新区建区三十年来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作为党员干部,应该继续发扬伟大建党精神,践行初心、勇担使命,胸怀“两个大局”,牢记“国之大者”,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统筹好发展和安全两大主线,集中力量办好高新区事情。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中之重,迅速在全区掀起学习浪潮。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结合当前干部作风大改进、党员“双报到”、“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等工作,坚决做到问政于民、问需于民、问计于民,切实解决好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遗留问题、重难点问题,让人民的幸福可以看得见、摸得着。各部门要把握大势、胸怀大局,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攻坚克难的奋进力量,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深入开展好“学典型、促发展”比学赶超活动,在对标中全面推进各项工作。要继续扩大优势、抢抓机遇、保持定力,坚定“1152”的发展目标,充分发挥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和科技创新引领示范区的作用,激发出更大的发展活力,扎实推动我区各项事业迈上新的台阶。(张蕃)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