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信息公开目录>会议公开>管委专题会议

高新区召开联系服务群众工作专题会议

 

 

 

 

7月28日,高新区召开专题会议部署联系服务群众工作,区党工委委员、党群工作部部长于志昂,联系服务群众工作专班成员参加会议。会议通报了上半年全市群众满意度考核结果,解读了《威海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区2021年度联系服务群众常态化工作方案》,对下半年联系服务群众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于志昂表示,群众满意度是百姓评价政府民生工作的晴雨表,市、区领导高度重视,各部门、单位要认真总结上半年工作,加强分析研判,从群众满意之处干起,从群众不满意之处改起,将群众满意度当作检验工作成效最好的“试金石”。

于志昂强调,各部门、单位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积极主动做好联系服务群众工作;要加强宣传引导,全方位提高百姓对民生工作的知晓度、获得感;要抓基层打基础,开展有针对性的精细化、常态化走访;要健全工作机制,把难点问题逐步从“事情掌控”向“事要解决”层面推动;要落实责任分工,按照法定、商定、指定、议定的原则,解决因职能交叉导致的推诿扯皮问题;要转换考核方式,制定专项考核办法,加大考核力度;要形成会商机制,重点解决面上共性难点问题和历史遗留问题,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换取群众的认可,赢得百姓的支持,全面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