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信息公开目录>会议公开>管委专题会议

我区召开环保问题整改专题会

 

7月26日,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柯学民主持召开环保问题整改专题会并带队到现场进行实地调研,研究推进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区党工委委员、党政办公室主任张强,区党工委委员、建设局局长于维锋参加活动。

在认真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后,柯学民强调,要提升认识,以反面典型为镜,强化“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再次梳理环保督察及“回头看”反馈问题,对隐患问题及时交办、定期调度、跟踪督办、严格销号,持之以恒抓好生态环境保护,确保整改成果经得起检验。要细化举措,科学合理制定提升方案,进一步补齐环保基础设施短板,持续巩固和提升安居生态环境质量。要提升环境应急处置能力,做好资金、技术力量等要素保障,健全应急队伍及密切协作的工作机制,确保按时按质按量完成整改。

柯学民要求,要正确处理好生态环境保护当前与长远的关系,紧盯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建立健全机制体制,加快反馈问题整改,全面开展自查自纠和普遍性问题摸排,确保问题不反弹。要正确处理好生态环境保护主体责任与部门配合的关系,坚持以上率下、协调联动抓环保,扎实抓好本辖区、本系统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严厉打击各类违法行为,切实推动安居生态文明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