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要闻>基层播报

网络中国节 |[ 怡园街道]温馨团圆宴 快乐庆中秋


怡园街道滨州街社区热闹非凡,“月圆中秋邻里宴 共庆团圆中国节”活动正在举行。考虑到社区老党员多为独居老人,工作人员与共建单位特意邀请老人们共度佳节。大家围坐在一起,一道道居民们精心烹饪的家常菜摆满了餐桌,品种丰富,色香味俱全。老党员们围着桌子,一边品尝着邻里的手艺,一边共话中秋的喜悦。聚邻里宴,享中秋情,大家共同举杯将气氛推向高潮。



社区老党员林文山:社区准备菜品比较丰盛,也比较好。群众都挺高兴,大家聚在一起,乐呵乐呵,确实挺开心的。

社区老党员丛安滋:这个形式很活泼,也很得民心。

中秋乡里宴是滨州街社区每年的必备活动,已连续举办多年。该活动拉近邻里之间的关系,丰富居民的精神生活,让社区居民在互动交流中感受快乐与和谐,弘扬邻里和睦、健康向上的良好社会氛围。

滨州街社区党委书记赵锦秀:中秋佳节,滨州街社区党委联合我们的共建单位,在这里组织了一场中秋邻里百家宴活动。希望我们社区独居的老党员、老年居民能够感受到节日的氛围,感受到我们社区党组织的温暖。(张韵逸 王歌)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