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要闻>部门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天黑你别怕!高区公安暖心守护“回家路”

老人在家待的时间长了,就想出去走走。走着走着,可能就忘了回家的路。夜很黑、天微凉,家人您别急,警灯闪烁,送老人安全回家!



9月16日晚,怡园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在东涝台某小区楼下一位老大爷找不到家。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经询问居民得知,老人不是本小区业主,为确保老人人身安全,民警将老人带回所内,经多方查询民警最终确定老人身份信息,并很快联系到老人亲属。亲属到达派出所后对民警的热心帮助及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表示感谢。



9月15日晚,古寨派出所接群众报警求助称,一名80多岁老太太在文化中路找不到家。民警到达现场后了解,这名老太太姓付,刚到威海两天对周边环境不熟悉,出门溜达后找不到回家的路。民警将付老太带回所内,一边耐心帮助老太回忆走过的路,一边通过社区、业主群发布走失消息,经多方查找,最终联系到老人亲属并将老人带回家中。



9月10日晚,金海滩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在金海滩花园附近一名老人走失,找不到家。接警后,值班民警立刻赶往现场,找到了迷路老人。民警一边安抚老人情绪,一边询问老人家庭情况。经了解,老人晚间下楼散步天色昏暗找不到回家的路。民警通过对周边群众走访询问,终于联系到迷路老人的亲属将其接回。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