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要闻>时政要闻

【比学赶超见行动】区领导率队赴荣成市考察学习

为进一步学习借鉴荣成市在基层治理体系建设、社会治理服务中心组织架构、联动服务平台运行机制等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9月24日,区领导侯成阳、于志昂率队到荣成市社会治理服务中心考察学习。




在社会治理服务中心,考察团详细听取了工作人员就荣成市社会治理网服务管理模式、一哨联动办好协调运行机制、社区基层网格化管理体制、信用体系引导志愿服务等方面的介绍。大家边听介绍边围绕社会治理工作的联动、协调、督导、考核等方面进行热烈讨论。

侯成阳表示,此次交流学习干货满满,很有收获。荣成市社会治理模式权责分明、精简高效,非常值得借鉴学习。要以此次观摩学习为契机,借鉴荣成市先进的社会治理理念和工作经验,对照先进找差距,以持续提升群众满意度和幸福感为目标,打造我区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新格局,助推我区社会治理工作再上新台阶。(刘晓冬)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