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优化营商环境专题>典型案例

【政务服务】高兴办”提供线上指导服务 实现“一次办好”

近日,苏外那香海附属幼儿园提出办学意向后,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立即向其提供单位登记和办学审批等“一链办理”相关资料,联合有关部门到现场指导,并采取线上与线下指导相结合的方式,提供全程服务。

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按照“跑一次为上限、不用跑为常态”的工作要求,在多个领域积极推广网上预约指导服务,助力“最多跑一次”。目前已开通了290多项行政许可业务的网上预约服务通道,为办事企业群众提供线上指导服务。

申请人可以将申报材料通过政务服务网、专业指导群、邮箱等方式发给窗口窗口,窗口在线指导申请人准备申报资料,确保申报业务一次成功。今年以来,通过网上指导办理业务11000余件。

下一步,将继续深化“一次办好”改革,从办事企业、群众的视角优化审批流程,以服务创新提升服务效能,推进“窗口前移”和“服务前移”,保障企业、群众办事“最多跑一次”落地落实。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