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要闻>时政要闻

刘伟陪同市领导会见度小满公司客人

9月2日,市委书记张海波会见度小满金融首席执行官朱光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密切合作、加快项目进程展开交流。市领导闫剑波、侯世超,区领导刘伟、柯学民、张强会见时在座。


市委书记张海波会见朱光 

张海波说,威海高新技术企业占比高,科技创新生态良好。进入“十四五”,威海以科技创新作为产业发展的关键,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努力推动产业链、供应链、创新链协同发展。威海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同度小满公司的合作,将全力支持、靠前服务、积极协调,充分发挥专班作用,与企业一道推动项目尽快落地实施、见到实效。

朱光介绍了公司近年来的业务经营及发展情况,表示将进一步深化与威海合作,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威海科技创新和产业发展注入活力,并积极在教育培训、人才吸引、产学研合作等方面探索更多合作空间,助力威海加快实现产业现代化。


 刘伟与朱光一行深入交流 

会见前,刘伟与朱光一行就推动相关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刘伟指出,威海高新区是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和国家双创示范基地,拥有一流的高校资源、国家级平台资源、优质的企业创新资源,能够为高科技企业提供专业的人才、平台和创新试点等服务,是度小满和互联网科技企业投资兴业的理想之地。高新区将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以最高标准、最高效率、最优服务,强化同度小满交流合作,推动更多项目落实落地。

朱光表示,威海高新区让我们感受到浓厚的科技创新和产业发展氛围,特别是对产业、企业和项目的重视令人印象深刻,是度小满理想的合作伙伴,将加快推动相关项目向高新区集聚落地,并继续在更多领域、更深层次同高新区探索更多合作机会,实现共赢发展。


刘伟陪同朱光一行在哈工大威海创新创业园参观考察

在威期间,朱光一行还考察了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等地。刘伟、柯学民、张强、丛培杰陪同相关活动。(夏树刚 张蕃)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