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要闻>部门动态

[区文明办]融爱高新 礼遇文明

清晨迎着朝霞,他们在路上;傍晚迎着落日,他们在路上。出行有道,行车有规,靠的是每一名交通参与者的共同努力。1月14日,高新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联合爱心商企联盟成员新世纪影城共同开展“融爱高新 礼遇文明”公益观影活动,让默默付出的志愿者们感受真诚关爱,弘扬文明新风。



1月14日上午9时,在新世纪影城2号演播厅内,来自全区80余名公共文明引导志愿者沉浸在《穿过寒冬拥抱你》的故事情节中,被这部抗疫故事深深感动着。

“电影让我很感动,因为这么多热心、勇敢的志愿者给城市带来了温暖,带来力量,这让我也更加坚定继续参与志愿者活动,为城市做点贡献” 志愿者韩云贵说 。

“感谢新世纪影城给我们提供了这么好的机会,作为我们一名普通的志愿者参加这次活动,感到很高兴、很感动。”志愿者李爱敏说。

新世纪影城负责人刘亚洲说“志愿者作为温暖威海的光束,理应被关爱、被礼遇,我们新世纪影城很荣幸成为高区爱心商企联盟的一员,贡献自己的力量 。下一步,高新区将继续延伸文明触角,统筹社会各方力量、资源,进一步激励广大志愿者、爱心商家发扬志愿服务精神,融爱高新,弘扬志愿服务正能量,形成“志愿服务人人干 爱心奉献人人赞”良好社会风尚。”

据悉,为汇聚全区志愿服务强大合力,营造“德而有得 守信受益”浓厚氛围,高新区组建成立了“融爱·高新”爱心商企联盟,搭建起全区志愿服务、奉献爱心平台。此次观影活动既是对广大志愿者的一次真情回馈,也是高新区探索“融爱·高新”爱心商企联盟奉献社会的一次重要实践。胡玥含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