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要闻>部门动态

【优化营商环境】区建设局:服务暖人心 锦旗表谢意

1月13日,威海瀚正医院将一面写有“不忘初心担使命 为民服务暖人心”的锦旗和感谢信送到了区建设局,对区建设局在市政设施建设、道路清雪、疫情防控等方面提供的各方面帮助表示感谢。




据了解,威海瀚正医院位于高新区初村镇驻地,是一家以医疗、保健为主体的二级综合医院。由于该院离主干道较远,群众夜间就诊不便,在得知这一情况后,区建设局第一时间来到现场,勘查路灯设置点位,以最快时间安装好路灯,照亮生命通道。为给患者提供安全的就医环境,下雪天气,区建设局还主动安排清雪车辆对进院通道进行清扫,保障患者就医通道畅通。

在疫情防控工作方面,区建设局急医院之所急,在做好卡口防控同时,主动对接院方,协调做好中高风险地区来威人员核酸采集,与院方同心携手,共同筑牢我区疫情防控网。

下一步,区建设局将继续坚持高标准、高效率、严要求,秉持高度的责任感,立足本职做好服务群众和企业的同时,努力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助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邹健峰)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