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要闻>部门动态

【优化营商环境】区行政审批局:祈顶山学校完成立项用地许可手续

元旦节后,威海教育局高新区分局在区政务服务中心同时拿到用地预审和选址意见书、项目可研批复、环评批复、抗震设防要求审核意见书、招投标方案核准文件等一系列批复文件,这标志着高新区重大民生项目——祈顶山学校建设工程已驶入了快车道。



总投资1.36亿元、总建筑面积2.4万平方米的祈顶山学校是高新区2022年的重大民生项目,项目建成后将解决周边约1500名中学生的入学问题,项目建成将极大地提高周边居民的获得感和满意度,同时也能有效缓解高新区中学教育资源分布不均的现状。

区审批局获知项目启动信息后,第一时间与教育分局对接,深入了解项目需求,成立了帮办代办包办队伍,主动与市审批局等上级有关部门沟通,紧密结合新出台的工程审批制度改革新政策,仅用5天时间就把项目第一阶段“立项用地许可阶段”的所有审批事项办结。

下一步,区审批局将继续安排专人包办服务,根据项目进度需要,继续做好全程手续办理,并结合新出台的工改政策,用最短的时间,帮项目单位完成后续手续的办理,确保项目早开工、早建成、早投入使用。(刘俊杰)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