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要闻>时政要闻

气势恢宏,美轮美奂!高新区春晚精彩纷呈、好评如潮!

欢歌咏祥泰,劲舞福门开。1月24日,高新区“创新向未来”2022年春节联欢会精彩上演。本次联欢会采取主会场、分会场和网络直播的形式,全程多平台联动,直播在线观看上万人次。区领导刘伟、柯学民、孙法春、赵林、巩玉滨、王役兵、高明读、张强、于志昂、于维锋、丛培杰在主会场收看联欢会。

伴随着欢快、喜庆的旋律与鼓点,高新区首批大学生代表和机关青年代表纷纷登上舞台,联袂呈献歌舞表演《春潮颂》。激昂的歌声、欢快的舞姿,配合绚丽、丰富的灯光特效和舞台背景,瞬间让晚会气氛热烈欢腾。


主持人

歌舞《春潮颂》

歌舞《时代号子

整场晚会传承中融合创新,紧扣时代主题,传递出高新人不忘初心、敢闯敢拼、一往无前的精神风貌。舞蹈、歌曲、相声、曲艺、情景讲述……一个个精彩绝伦的节目轮番上演,为网友们献上一场年味十足,且具高新区文化特色的视觉盛宴,赢得无数观众和网友的情感共鸣和热烈赞扬。


相声《大与小》

少儿舞蹈《我家门前过大军》

歌曲联唱《你的答案》等歌曲

歌舞《万疆》

舞蹈《茉莉花开》

歌曲《你把安危抛在背后

曲艺剧《文化志愿者》

歌舞《在阳光下》

情景讲述《我和高区的故事》

歌曲《同一个少年》

奋斗书写无悔青春,成绩歌唱似水年华。三十年前,有一群有志青年,同聚在威海西北端的一片荒滩,怀揣沧海变桑田的诺言,开启人生新起点。三十年后,他们相聚这里,只是鬓有微霜。晚会中,建区30年首批大学生代表登上舞台,创新演绎歌曲《同一个少年》,欢快且深情的歌声,年代感十足的背景图片,承载着他们一路走来的记忆和青春,诉说着内心的自豪与感动,赢得现场热烈掌声。

一曲《时代号子》,唱出了高新区创业者、建设者热火朝天的干劲和力量。《大与小》《文化志愿者》等相声、小品,生动表现了高新区各方面取得的新成就,令人倍感振奋。青年干部活力四射的歌舞表演《在阳光下》,唱出追逐梦想、奋力拼搏、接续奋斗的信心和决心。


 歌曲《主心骨》

歌舞《壮丽航程》

《主心骨》《壮丽航程》等精彩曲目,歌声雄壮、气势磅礴,催人奋进。《万疆》《你把安危抛在后背》等节目,形象地展现了中华儿女齐心协力战胜困难和挑战、抗击新冠疫情的豪迈情怀,以及生活在盛世对党、对祖国、对家乡的感恩和热爱。歌曲联唱《你的答案》《春天的芭蕾》《灯火里的中国》,让观众们心中回荡着时代的赞歌。《我家门前过大军》《茉莉花开》等舞蹈,表演者们用灵动而优美的身姿,充满激情和感染力,令人陶醉。一部名为《我和高区的故事》的情景讲述节目里,老、中、青三代干部代表,在舞台上回忆着不同时代的点点滴滴,动情的讲述触动大批观众的心,网上网下,流荡着醉人的激情与温情。晚会尾声,全体演员和现场观众齐声高唱歌曲《走向复兴》,瞬间点燃线上、线下所有观众的热情,让整场晚会气氛达到高潮。


全场合唱《走向复兴》

回眸岁月路,依依惜别硕果累累的2021;奋楫再起航,迎来大有可为的2022。在过去的一年里,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高新人凝心聚力、砥砺奋进,取得了令人瞩目的非凡成绩。奋斗的汗水刚刚拭去,胜利的笑容正在蔓延。新的一年、新的起点,一幅续写高新区奋斗故事的画卷正在徐徐展开,高新区人必将继续用创新、实干、进取、担当谱写豪迈新篇章! (李鑫慧)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