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要闻>基层播报

[怡园街道]家门口赏牡丹,怡园这里藏着一片“国色天香”!

时节芳菲,春色迷人。漫步高新区,散落其间的公园、游园不断延伸成串,不论是游客还是居民,转角就能遇见惊喜,尽享诗意生活。





日前,在高新区怡园街道西涝台社区幸福广场,成片牡丹次第开放,五颜六色、争奇斗艳,成为居民家门口的网红“打卡地”。

走进广场,放眼周边,一片片的牡丹或半开,或怒放,红的热烈、粉的娇俏、紫的华贵、白的淡雅,一团团、一簇簇争奇斗艳、惹人喜爱。

居民们徜徉在花丛中,赏其色、观其容、闻其香,不时拍照留念,记录美景。“广场建在家门口,既能赏景又能休闲,特别这牡丹花一开,整个广场就有了生气,看得人心里真高兴呀!”社区居民宋国芝赞不绝口。





处处显精致,便是幸福城。随着精致城市的建设,怡园街道、西涝台合作社不断提升广场绿化档次,引进了牡丹、紫荆花、月季等观赏性花木,使2700多平方米的广场常年见绿、四季有花。目前盛开的牡丹有2000多棵。

目前,怡园街道一个个集休闲、娱乐、健身功能于一体的公园、游园,正用满园春色诉说着民生幸福,让每一位居民都能享受到精致城市细微之处的诚意与关爱,收获满满的惬意与幸福。(王玲)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