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要闻>时政要闻

总投资20亿!高新区13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奋进新时代,扬帆新征程。5月7日,在新北洋自动化装备生产基地,高新区以视频连线形式参加全市 2022 年二季度产业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伟向全市汇报我区项目开工建设情况,区领导柯学民、张强、于维锋、丛培杰、兰涛参加活动。





伴随着一声“开工”令下,系着红飘带的钢筋被塔吊拉向半空,标志着我区参加集中开工的重大项目正式按下“启动键”。据了解,今天高新区参加集中开工的项目共有13个,总投资20亿元,所有项目全部是2022年新建项目、制造业项目、自动化技术改造项目、十强产业和七大产业集群项目。这些项目技术含量高、产出效益好,全部达产后将新增收入30亿元以上,其中5个项目当年可以实现投产。

作为集中开工活动高新区分会场,同时也是我区此次集中开工的重点项目之一,山东新北洋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智能物流自动化装备生产基地一期投资2亿元,建筑面积2万平方米,主要研发生产物流自动化设备,为智慧物流提供创新解决方案,是邮政、顺丰、京东等知名企业的战略合作商。达产后将新增营业收入3.6亿元,利税4500万元。

开工只是开始,落地开花是关键。高新区将以此次集中开工为契机,坚决落实全市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攻坚年部署要求,牢固树立“产业为王、项目为王、企业为王”理念,一手抓招大引强,一手抓项目建设,一天当成两天干,三步并作一步跑,全力推动全区重点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为攻坚二季度、决战上半年,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贡献更大力量。



活动结束后,刘伟还实地调研了新北洋自动化装备生产基地,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项目在产品分类、运营模式、市场布局上的具体情况,并对项目未来发展前景给予高度评价与殷切期望。(刘晓冬 鞠程芳)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