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要闻>基层播报

[田和街道]倡树美德健康生活方式宣传周启动暨和速志愿服务队成立仪式举行

6月17号上午,高新区田和街道在欧乐坊广场,举办倡树美德健康生活方式宣传周启动暨和速志愿服务队成立仪式。




田和街道将6月的第四个周确定为倡树美德健康生活方式宣传周,集中开展文明创建、安全生产、绿色环保、反对铺张浪费、反金融诈骗等系列内容的宣传宣讲。启动仪式上为16个文明实践家庭站、3支志愿服务队以及7家爱心单位授牌,这些爱心组织将采取灵活多样的方式,通过“线上+线下”、“静态+流动”的宣传媒介,推动倡导自律助人、孝老爱亲、服务他人、节俭绿色、共建共享理念,广泛发动社区、社会开展宣传活动,营造倡树美德传递文明汇聚爱心的良好氛围。




近年来,快递小哥成为了大家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好朋友好帮手。仪式上,田和街道联合辖区的中通快递、美团、饿了么3家快递外卖企业成立和速志愿服务队,以快递外卖之速度推动田和之温度,以小哥之风度助力田和之文明程度。



田和街道和速志愿服务队中通分队队长丛本雷:“在田和辖区内开展爱心速递、流动宣传骑士、网格啄木鸟等志愿服务内容,比如给有需要的人送菜、送药,将宣传海报贴在配送车上流动宣传,在网格里像啄木鸟一样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将我们志愿者服务团队优势发挥到最大。”(唐凯 滕佳蕾)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