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要闻>部门动态

[区行政审批服务局]“政务服务”零距离!高新区设置“商圈服务驿站”

6月23号,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与威海居然之家商业管理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充分利用商圈的优势,在居然之家设置“政企服务驿站”,将政务服务前线再次推进,直接深入商圈中,为经营者提供更直接、更高效的服务。活动现场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工作人员为经营者提供市场准入、社保、税务、不动产、出入境等咨询指导服务。




居然之家威海高区店总经理李庆岭: “行政审批局带着温暖,带着一系列工作人员,包括公安、社保、市场、税务等等各相关部门给我们提供了集中办公、集中答疑的一个现场,有什么问题可以现场进行一些咨询,这样极大地减少了大家跑腿的时间,提高了工作效率。”

“政企合作”是继“政银”、“政邮”合作后高新区政务服务领域的一项重要提升,是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拓展政务服务新渠道的有效举措,不仅对便民事项尤其是市场主体登记业务起到了良好的分流作用,更是进一步缩短了便企利民的距离,使得“就近办”、“高兴办”更加深入人心。




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局长郭东海:“继建立‘园区企业服务站’后,今年又建立了‘商圈政务服务站”。这也是在今年高新区党工委、管委打造‘照单收、高兴办’服务品牌建设的大背景下,政务服务推出的又一项创新服务举措。通过开展政务服务便利化提升行动,推进政务服务‘就近办’,在居然之家设立政务服务驿站,帮助商户实现‘商圈事、商圈办’,进一步助力商圈经济发展。”(孙全阔 张爱莲)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