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要闻>时政要闻

富士康(威海)科技工业园项目启用投产

7月15日下午,富士康(威海)科技工业园项目启用投产仪式举行,标志着威海全球打印机基地已集聚了6家世界500强企业。市领导高旭光、孙付春,区领导刘伟、柯学民、张强、兰涛和富士康科技集团商务长崔志成、富士康科技集团D事业群副总经理许孝忠出席投产仪式,高旭光与崔志成一道为富士康(威海)科技工业园生产的第一台打印机揭彩,柯学民、许孝忠致辞。




启动仪式现场

嘉宾在第一台打印机上签字

富士康科技集团是全球最大的电子产业科技制造服务商,2021年位居全球企业500强第22位。富士康(威海)科技工业园坐落在高新区双岛湾科技城内,是全球千亿级打印机产业基地的重点工程,项目一期投资3.5亿美元,占地约433亩,总建筑面积55万平方米,主要生产销售激光和喷墨各品类打印机,全部达产后年产各类打印机1200万台以上,营业收入过200亿元,未来还将打造品类更全、产能更高的综合性品牌工业园。




富士康项目自2021年9月正式施工,12月主体封顶,2022年7月正式投产,以“威海速度”“高新质量”获得了投资方的高度赞誉。该项目的投产,将迅速扩大威海基地产能和规模,带动更多打印机产业链企业增资扩产,有效提升基地管理水平和运营能力,为千亿级规模和全球化竞争力提供重要支撑,推动基地早日实现年产3000万台以上打印机产能的宏伟目标,届时全球每3台打印机就有1台“威海制造”。(张蕃)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