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要闻>部门动态

[区税务局]脱贫攻坚暖人心 锦旗点赞税务人

日前,青海康硒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将一面写着“线上助销传真情 线下帮扶暖人心”的锦旗和一封感谢信,送到区税务局,感谢对脱贫地区的关爱与支持。



信中写到:“感谢您们在‘832脱贫平台’上采购我们的农产品,因为您们的大力支持,我们取得了很好的业绩。截至目前,我们以高于市场价收购5000多吨当地农产品,解决当地39人就业。另外,还为我区3个脱贫村提供帮扶资金42万元,资助大学生36名,疫情期间捐款捐物43万元。我们能为脱贫攻坚贡献绵薄之力,得益于您们的支持,我们真诚感谢贵单位对脱贫地区的关爱!”

一面锦旗,承载着帮扶地区对区税务局脱贫攻坚工作的高度肯定。近年来,区税务局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脱贫攻坚的工作要求,干部职工积极参与,扎实开展帮扶工作,全面提升脱贫攻坚质量,自机构合并以来,共帮扶贫困村1个,结对帮扶贫困户2个,选派“第一书记”2人,直接投入帮扶资金30余万元,通过各种方式帮助困难群众。(刘家琦)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