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要闻>公示公告

援企稳岗 高新区在行动丨小微企业吸纳高校毕业生社保补贴

补贴标准:按其实际缴纳的社会保险费,给予企业最长不超过 12 个月的社会保险补贴(不包括个人应缴纳部分)。

申请材料:

1. 招用高校毕业生人员名单;

2. 银行代单位发放工资明细账(单);

3. 劳动合同;

4. 毕业证;

5.《小微企业吸纳高校毕业生社保补贴审批表》。

政策内容:小微企业招用毕业年度高校毕业生、离校 2 年内未就业高校毕业生,签订 1年(含)以上劳动合同,并为其缴纳职工社会保险费。按其实际缴纳的社会保险费,给予企业最长不超过 12 个月的社会保险补贴(不包括个人应缴纳部分)。

申报条件:小微企业招用毕业年度高校毕业生,离校 2 年内未就业高校毕业生,与其签订 1 年以上劳动合同并缴纳社会保险费。

申请流程:小微企业可向注册地同级公共就业人才服务机构线下申请,也可通过山东公共就业人才服务网上服务大厅(http://103.239.153.109/sdjyweb/index.action)线上申请。

咨询电话

0631-5682099



高新区科技创新局

2022年9月23日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