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要闻>时政要闻

邮储银行总行到高区调研

3月15日,邮储银行总行公司金融部总经理吴之雄一行到我区进行实地调研,区领导梅延良、丛培杰、兰涛陪同活动。



吴之雄一行先后来到国家(威海)区域创新中心项目和全球打印机基地,详细了解高区的产业发展、园区布局和未来规划。随后,双方围绕进一步推动政银合作进行深入探讨。

梅延良对吴之雄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表示,产业发展离不开金融机构的大力支持,高区和邮储银行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多年来双方在产业金融赋能、重点项目建设等多方面有着深入的合作。当前高区处在产业提质升级、创新突破的新窗口期,正全力做大新业态、拓展新板块、培育新动能,加快形成新质生产力,未来合作空间十分广阔。希望邮储银行给予高区更多的政策支持和金融支撑,为推动高区高质量发展增添金融动力。

吴之雄对邮储银行的发展情况、金融服务等方面作了介绍。他说,高区产业定位高端、产业链条完整、未来规划清晰,拥有巨大的发展潜力和良好稳定的金融合作空间。邮储银行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持续深化与高区在金融领域的合作对接,不断优化金融服务,加强金融供给。(刘晓冬)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