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要闻>时政要闻

全市工会女职工工作现场推进会在我区召开

3月15日,威海市总工会在我区召开全市女职工工作现场推进会。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肖怡,区领导梅延良、于志昂,各市区总工会分管副主席、女工部长和市直企事业单位女工主任近80人参加活动。



会议期间,现场观摩了怡园街道滨州街社区职工子女托管班、恒德职业培训学校女职工再就业培训班、万丰奥威工会妈妈小屋和职工子女微型托管班以及威高集团幼儿园、女职工关爱中心、融爱家园、职工活动中心、输液器车间女职工建功立业工作室4个单位女职工工作典型,详细听取各观摩点的工作介绍后,肖怡对基层工会的工作给予高度肯定,认为4个单位工作扎实,各种活动“走新”更“走心”,非常值得推广学习。




随后,区总工会和威高集团工会分别代表县市区和基层单位进行了经验交流。近年来,区总工会紧紧围绕全区中心工作,通过夯基固本、大抓激励、强优服务等措施,全力推动女职工建功立业工程,做实叫响单身交友、心理健康、困难帮扶、普法维权等女职工关爱服务品牌,工会女职工工作取得亮眼成绩:联桥集团荣获“全国工会爱心托管班”称号,恒德国际荣获“全国职工教育培训示范点”,威高集团荣获“齐鲁家庭友好型场所”,滨州街社区荣获“山东省职工子女托管班”等称号。威高集团工会坚持“党建引领 工会出征”,通过“5+2”、“6+1”融爱保障计划,让占比近50%的女职工安心在企业工作,为企业膨胀发展贡献巾帼力量。赵美佳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