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要闻>基层播报

[田和街道]接诉即办!两小时疏通下水解民忧

 “小董啊,我是潍坊路40号楼4单元的梁大叔,今早楼下井盖一直往外冒臭水,特别难闻,你赶紧过来看看吧!”“我是潍坊路34号楼1单元的居民,昨晚我家突然开始反臭水了,没办法我昨晚10点多找维修下水道的师傅帮我来疏通,他说是下水主管道堵塞了,你看这怎么处理?”3月11日一大早,寨南社区第五网格网格员董馨孺就接到两位居民反映下水管道堵塞问题。



事出紧急,董馨孺立刻联系市政下水道疏通师傅,共同来到小区现场了解情况,寻找问题根源。经实地查看发现,这两栋楼均出现单元楼下水道主管道堵塞问题。网格员董馨孺在做好居民情绪安抚工作的同时,立刻沟通维修师傅对主管道堵塞部分进行疏通。经过两个多小时的维修疏通,污水管排水恢复了畅通。

 “我们潍坊路小区属于老小区了,下水管道经常堵,特别闹心,这次多亏了社区帮助协调,解决了我们老百姓的困难,非常感谢!”潍坊路34号楼居民张先生高兴地说。

为改善小区居住环境,按照区管委统一部署,潍坊路小区已被列入2024年老旧小区改造计划。届时将会对小区地下雨污管网进行排查改造,彻底解决小区下水主管道经常堵塞的“闹心”问题,让老旧小区换“新颜”。

上一篇 :